我们独特的方法

我们学校的教学规划是发展相关而全面的技能。我们超出了社会主流的潜水认证代理范畴(例如:NAUI、 PADI、 SSI等)以提供培训和资格认证来满足今天多才能的全职专业潜水需求。历经二十多年的潜水业务操作经验和职业规划,我们已创立了市场上独一无二的教学规划。

飞达的每一项授课规划都是使用它自己特有的学习体系版权。体系中的课本来自于任何认证的代理处或其他程序,在常规市场上是无法买到的。它们是独特而机密的指南,只有招收入学的学生才可使用。这些写进课本的内部详尽信息使复杂的学科学习起来比较容易,并提供了通往事业成功的真实世界机密。

我们学校有一项定位规划,这需要努力的工作去提供好而合适的职业给所有的毕业生。这项规划是详尽而广阔的,定向的学生不仅能把握他们的工作,而且也能提前规划他们的职业生涯。

我们接受所有水准和认证的品牌。只要你被FEIDA, PADI, NAUI, SSI, TDI或者其他机构认定合格,任何地方,从潜水员水准到教学员水平,我们的机构都有为你量身设计的职业课程以适合你的需求。

测试和最终的资格考核内容都包含在课程中,你毕业的那一天也就是你有资格上岗工作的日子。

 
     


飞达国际管理学院是教育部(新加坡)注册成立的,注册编号:2322
飞达潜水商业团体的一部分(鱼目国际潜水协会)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2005 飞达国际管理学院
本网站建议使用IE 4.0 以上浏览器分辨率为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