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小组

行政部门

行政主管,学院与考证部
李以春医生(FAMS, MBBS, M.MED (SURG) FRACS, FRCSE)
BSAC讲师

主管、产品开发与管理
林旭远 (Bsc,MBA)
AUSI, BSAC, NAUI, SSI, TDI, ITDA, IANTD, DAN 讲师

课程经理
Ms Sol Ogiko Foo

 

营运行政员
Mr Wong Fot Noon

监考官
Mr Rey Foo Jong Han (LLB. LLM Law AKC)

顾问理事会

中国工会与学院代表 / 顾问
Mr Vincent Xu 许文星

1984年 毕业于上海大学商学院
2000年 任新加坡科技电子有限公司(新加坡上市公司)所属Knowledgealive公司顾问
2003年 任新加坡合悦昇所属香港国际教育协会顾问
2004年 任上海景鸿学院副院长

   
医药与生理学
Professor Soo Khee Chee
Director, National Cancer Centre/
Head, Department of General Surgery
Singapore General Hospital
Singapore Health Services
   

潜水医药以及指导
李以春医生(FAMS, MBBS, M.MED (SURG) FRACS, FRCSE)
一等潜水员和BSAC 国家级讲师
高氧空气/延长范围与氦氮氧混合氣潜水讲师
BSAC 区域教练
伊丽莎白山医药中心的私人外科医生
於2002年成为BSAC 国家级讲师。
在对BSAC 全国评估考试的功劳与优异的表现, 成为了维金生剑奖(Wilkinson Sword Award)的得主。
   
  商业管理与法律方面
Mr Rey Foo Jong Han (LLB. LLM Law AKC)
Mr Foo拥有13年专业律师的经验. 他专业於民事诉讼,社团法以及商业法. 目前是M/s K.S. Chia Gurdeep & Param的伙伴. Mr Foo 拥有白金汉 大学的荣誉法律大学士学位. 过后他在 玛丽皇后学院以及伦敦大学, 进修社团与商业法律大学士的学位.他是高庭律师,於1991年进入内殿律师学院, 在1992年后进入新加坡最高法院.
   

潜水业务与训练

潜水事业以及指导
林旭远 (Bsc,MBA)
AUSI, BSAC, NAUI, SSI, TDI, ITDA, IANTD, DAN 讲师
目前Michael是一位提供消遣和技术与潜水相关的服务的专业顾问, 提供旅行社, 旅游局, 潜水工作者, 游艇与度假村工作者的咨询服务。以及有20年潜水讲师经验的他也积极的参与技术性潜水以及循环呼吸器(rebreather) 潜水等先进的潜水活动。 他是东南亚技术性潜水的先驱者, 他在1994年设立了新加坡第一所技术性潜水中心。
 

Klaas Brouwer
IAHD 会长, PADI, NAUI, TDI
学术顾问– 残障潜水,
从1980 年开始潜水
Klaas 是一个KLM (皇家荷兰航空公司) 上尉也是一位活跃skydiving 的辅导员稽查。Klaas 是一位下潜店主,活跃下潜远征领导。他带领了O20 和K16 荷兰潜水艇下潜远征从2000 直到现在。

 

Jack Ingle
BSAC 国家级辅导员, TDI , ITDA
学术顾问- 技术潜水
从1980 年开始潜水
杰克专门研究深刻的潜水, 1990 年他变得对混杂的气体潜水感兴趣和迄今写了有关技术潜水nitrox 、充分的面罩、延长的范围潜水和trimix 潜水的课程。他带领了许多远征到南中国海、挪威、法国和美国包括探索Andrea Doria 和Wilkes 谷仓击毁。

   
  Mr William Yee Chee Kong
会计与金融
ACCA, FCA
特许会计师,经常与区域银行与金融业高层经营管理进行接触. 拥有行销, 谈判, 策略,金融分析等技能, 以及与法定机构,管理部门,商行以及专业团体的良好关系.
   
Tai Ling Chun
业务开发部经理――中国

在教育业有着广泛的背景。
我曾经在新加坡教育公共上市公司担任总经理,并通过英语和MBA 项目在越南培育了35,000名学生。 我的目标是利用我的经历,将飞达的明天带到教育领域的最佳位置,使得潜水服务成果非凡。我本人业使一名热心得潜水教练和水肺潜水讲师。

   
Martin Wong 马丁• 王
– 高级潜水专家&训练官

他是一名水下专家,潜水指导员教官以及水难救生指导员。他成为一名积极活跃的潜水指导员已长达13年,并于1991年就开始营运潜水中心。他已经培训了许多马来西亚渔业和林业部门方面的研究员以及生物学家。他是广受欢迎的马来西亚营救991国民防卫军的水下营救培训师。

作为一名在海南岛的中国团体潜水先驱培训师,我会和我的飞达队友们一起努力构建最好的潜水教育项目,以带给我们潜水学员毕业生一个全新并令人兴奋的潜水事业生涯。

 
     


飞达国际管理学院是教育部(新加坡)注册成立的,注册编号:2322
飞达潜水商业团体的一部分(鱼目国际潜水协会)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2005 飞达国际管理学院
本网站建议使用IE 4.0 以上浏览器分辨率为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