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学习体系

关于我们在飞达的培训规划

自从1989年以来,学院就已经设计了许多规划,例如潜水胜地,授课,甲板上可现场直播的潜艇,钓鱼团体,大学,设障程序,公共安全组织和生产型企业等。基于以上这些雇主的需求,我们重新定义了今天的潜水规划并培养一些拥有相关杰出知识和技能的毕业生。

我们的培训规划提供深入的而不是低浅的培训,提供相关真实客观的而不是理论上的技能。我们的教员,衡量其技能资格是通过要求其表演他在职的真实工作技能,例如其在我们真实的校园场地内的技能,初学者潜水训练以及谈论潜水业务。

在温暖而清澈的水域中比较容易进行水中训练

我们提供的全部潜水规划中有两个潜水目的地。龙沙端部码头,是我们市在印尼巴塔岛上培训胜地的活动布景,距新加坡和中国海南岛三亚仅30分钟。设此胜地的一个好的理由是:优美,清澈,方便。
当你比较飞达和其他各个地区的潜水质量和便利性指标时,它们都无法接近飞达的相应指标。
学习潜水的理想环境是在我们的门阶;让飞达与你分享探险的喜悦,它就像上学时去度假那样的感觉。

实习经历

飞达的每一项教学大纲都包括监督评估见习期和培训。当雇主来聘用飞达的毕业生时,他们是通过在实际条件下的真实在职表演来衡量毕业生的资格技能。

 
     


飞达国际管理学院是教育部(新加坡)注册成立的,注册编号:2322
飞达潜水商业团体的一部分(鱼目国际潜水协会)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2005 飞达国际管理学院
本网站建议使用IE 4.0 以上浏览器分辨率为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