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凭 > 潜水事业商业管理文凭

课程代码 课程名称
DB 110
潜水事业的管理与销售
DB 120 潜水事业的帐目管理
DB 130 潜水事业的信息管理
DL 130* 休闲潜水的理论与实习
DB 140 商业法
   

*适用於无潜水资格的学员
 
 

度假村及潜水商业管理培训课程

任何营业中的度假村,潜水公司或者独立的潜水指导都会积极地拓展事业,不管是出售设备,开设培训班,还是出租船舶和提供潜水旅游服务。现代商务活动都包括计划,组织及日常实施这三个重要组成部分。一个潜水教练的成功主要来源于两个方面,一是熟练的动作技能,二是对说服艺术的巧妙运用。
不论是说服你的学生进行练习,还是让他参加更多的培训,变或是向他推荐产品,如果你掌握了成功推销的原则,那么你的工作会容易很多,你的收入也会水涨船高。

存货管理,档案管理系统,提高工人绩效,air systems,保险学,法律知识及基本动作只是我们该项培训课程的一部分。其他还包括利润管理,租赁程序,旅行预订,全体租赁以及现金注册程序等等。在这里,你的技能会一高再高,不断提升。

该培训课程还包括营销心理学。无论你推销的是培训课程还是旅游服务或潜水设备,你都会需要这方面的知识。为使你更好地掌握销售心理学,我们会采用简单易懂,循序渐进的方式,利用特制的影像资料进行培训。你将会明白有技巧的营销对你和你的顾客来说都是一件令人愉悦而满足的经历。

该运作管理和销售培训课程精炼而系统。一旦掌握,无论你身处何处,你的工作都将变得轻松无比。

在飞达学院,你将会在这个已被证实为成功的潜水业公司进行实地见习。

 


 


飞达国际管理学院是教育部(新加坡)注册成立的,注册编号:2322
飞达潜水商业团体的一部分(鱼目国际潜水协会)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2005 飞达国际管理学院
本网站建议使用IE 4.0 以上浏览器分辨率为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