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概要

课程的基本理论与目标

本课程主要是提供给那些想在潜水领导,指导与潜水工商管理领域发展的人士。这课程也适合让对潜水有兴趣的人士学习到如何有效的管理潜水事业. 此外,我们的考证资格也能为学员作为潜水商业管理,潜水培训与管理事业的一个有效基石。

学员将有机会主修潜水领导/培训以及度假村管理课程。

学员们也能专修潜水指导高级文凭以及潜水探险远征高级文凭等.但是这些课程必须由导师团推荐才能进修。

学员在完成课程后, 将拥有:

1. 高水准的人际与沟通技巧,能自我成长并有能力在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中作出有效的应对政策.

2. 拥有辨认和分析业务问题的能力, 应付培训带来的挑战、安全考量以及对突发状况的应对能力.
学员要完成潜水指导文凭,必须修毕6个主要核心课程。之后就能进修潜水指导高级文凭 I, 在这里学员必须完成4个主要课程. 潜水指导高级文凭 II也是需要完成4个主要课程. 更高的潜水指导高级文凭则需要2个核心课程和2个专门的课程。

学员要完成潜水商业管理文凭,必须修毕4个主要核心课程。之后学员能进修更高的潜水商业管理文凭(旅游与潜水度假村管理),要完成这文凭需要修毕4个主要课程。


 
     


飞达国际管理学院是教育部(新加坡)注册成立的,注册编号:2322
飞达潜水商业团体的一部分(鱼目国际潜水协会)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2005 飞达国际管理学院
本网站建议使用IE 4.0 以上浏览器分辨率为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