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飞达国际管理学院(FEIDA)

飞达国际管理学院是一所新加坡教育部注册成立的学校,注册学院编号为2322.,创立于2005年,它是由Michael Lim先生将成立于1987年的Sharkeys 潜水与冒险有限公司改编而成。它是在现代科技对自携式水中呼吸器潜水培训中缺乏相关的新时代技术支持的需求呼声中应运而生的。作为一所专业的潜水及航海学校,它致力于高质量培训。培训课程是基于相关的市场需求和雇主的反馈信息而设计的。如果你对随后的财政收支问题比较认真并喜爱在娱乐性的潜水行业中从事新型全职或兼职,那么飞达国际职业规划正好适合你。

设备
飞达的总部是一个与佳能数码媒体网络中心共享的大型设备。该设备是定制的,以适合高科电脑制作间电影制作培训的需要,有一个综合教室和超过120个座位的多功能语音室。飞达还有两个可以现场直播的包租潜艇,M V Mata Ikan (23 米长) 和 M Y Baram (26 米长)两艇就是供培训和探险之用。

位置
学院坐落于新加坡城市的心脏——维多利亚街。新加坡是马来西亚、泰国及印尼等多个世界级潜水场所的中心。我们的培训地点是在印尼巴塔岛上的Nongsa 的端部码头,从新加坡Tenah Merah 渡口乘快艇只需30分钟。

教育承诺
学院将大量资源用于教学设备配置。从我们的2艘潜艇到专业图书馆,放映机,视频数码相机,电脑以及水下单脚滑行车。 飞达的实习期可提供真实的一手培训经验。我们为一些真实的客户提供服务和维修的场景,还有我们的电话体系,展列区,压缩机,Nitrox 混合系统以及大量其他的设备都会用作我们培训的部分内容。

 
     


飞达国际管理学院是教育部(新加坡)注册成立的,注册编号:2322
飞达潜水商业团体的一部分(鱼目国际潜水协会)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2005 飞达国际管理学院
本网站建议使用IE 4.0 以上浏览器分辨率为 (1024x768)